情信易泛黄

人说心如刀割

钻石要琢磨

© 情信易泛黄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相比微博 lofter是个隐藏很好的树洞

今天把很久以前一些电影票及火车票翻出来了我是个念旧物的人

但我发给朋友看以后

收到的回应却比较奇怪,

可以说别人是有点难以理解,

 我也不知道别人的想法是什么样的

但我内心并没有什么起伏啊?

难道正常的思维模式

应该是大家认为我想前男友了吗?

???

但我并没有啊!

我觉得这只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。

任何人都有回忆啊!

没理由可以限制过去的不发生!

或者过去的都忘记吧!



只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

且我浪费了太多时间在谈恋爱上!


除了这两点   我没有任何多余感想!

评论
热度(1)